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9日 星期四

跟舊愛飯聚傳復合 姚子羚:將來的事將來才算 #姚子羚

姚子羚不排除復合之說。
跟舊愛飯聚傳復合姚子羚:將來的事將來才算姚子羚不排除復合之說。姚子羚上節目唱張惠妹的《解脫》,問她是否憑歌寄意?她否認是自己心聲,她很喜歡這首歌,而且 ...




跟舊愛飯聚傳復合 姚子羚:將來的事將來才算

姚子羚不排除復合之說。

姚子羚上節目唱張惠妹的《解脫》,問她是否憑歌寄意?她否認是自己心聲,她很喜歡這首歌,而且唱國語歌較有感覺。她否認是咪霸,「胡說八道」的姊妹中她揀胡杏兒是咪霸,又爆杏兒有很多飲歌,經常唱高難度歌曲。

去年她被指「小三」捲入四角戀,後來澄清與Raymond拍拖時,對方已與妻子分居,不過他們分手收場。近日她與Raymond出席朋友飯局傳復合,她說只是朋友聚會,對方也在場。至於復合問題,她表示將來的事將來才算,大家是成年人,沒有芥蒂仍是朋友。問她有沒有新戀情?她笑笑口說現時希望返工,原本要到馬來西亞及加拿大工作,因疫情要延期,惟有趁這段時間調理身體。追問她是否準備生小朋友?她稱可以先調理,大家覺得她太瘦,因身體弱氣血不好要補補。

李佳芯與姚子羚

李佳芯與姚子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