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9日 星期四

【捐完再捐】金宇彬贈旁白演出費 助癌病兒童買口罩抗疫 #癌 #金宇彬

金宇彬再申援手,給癌病兒童買口罩。
【捐完再捐】金宇彬贈旁白演出費助癌病兒童買口罩抗疫金宇彬再申援手,給癌病兒童買口罩。於2017年確診患鼻咽癌的韓星金宇彬,去年11月終於抗癌成功正式復 ...




【捐完再捐】金宇彬贈旁白演出費 助癌病兒童買口罩抗疫

金宇彬再申援手,給癌病兒童買口罩。

於2017年確診患鼻咽癌的韓星金宇彬,去年11月終於抗癌成功正式復出,並為MBC最新紀錄片《Humanimal》擔任旁白,已於今年初播出。

在韓國爆發新冠肺炎疫情後,金宇彬早於上月捐出1億韓圜(約64萬港元),幫助弱勢社群購買口罩、消毒液等物資。今日再有韓媒報道,金宇彬在得知因抗癌治療免疫力下降的兒童受到新冠病毒影響無法獲得口罩、面臨困境的消息後,決定將任該紀錄片旁白演出費全數捐出。

至於昨日有印尼傳媒指金宇彬確診新冠肺炎,其所屬社AM娛樂隨後已作出否認,並指金宇彬現在很健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