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8日 星期日

顏值不輸兩個哥哥 張栢芝曝光細仔側臉 #張栢芝

Marcus面珠肥嘟嘟與大眼睛好靚仔,不輸兩個哥哥。
顏值不輸兩個哥哥張栢芝曝光細仔側臉Marcus面珠肥嘟嘟與大眼睛好靚仔,不輸兩個哥哥。張栢芝自2018年低誕下三子張禮承(Marcus)後,一直保密孩 ...




顏值不輸兩個哥哥 張栢芝曝光細仔側臉

Marcus面珠肥嘟嘟與大眼睛好靚仔,不輸兩個哥哥。

張栢芝自2018年低誕下三子張禮承(Marcus)後,一直保密孩子生父身份及Marcus樣貌。隨著Marcus逐漸長大,栢芝也逐漸給孩子曝光,經常在社交平台上載Marcus玩耍片段及照片,但通通遮樣,久不久才露多一點點。

最近帶住三個孩子正在泰國度假的栢芝,連日來陸續上載Marcus的片段,今日一個片段中,露出了15個月大Marcus最清楚的側臉,胖嘟嘟面珠十分可愛,還有留著長長睫毛的大眼睛,靚仔程度不輸Lucas和Quintus兩個哥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