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8日 星期日

發長文回應瞞婚出道爭議 吳尊:人生中最正確決定是結婚生子 #吳尊

吳尊稱跟林麗吟結婚及生了NeiNei和Max是他人生中做過最重要及正確的事。
發長文回應瞞婚出道爭議吳尊:人生中最正確決定是結婚生子吳尊稱跟林麗吟結婚及生了NeiNei和Max是他人生中做過最重要及正確的事。2005年以台灣偶像 ...




發長文回應瞞婚出道爭議 吳尊:人生中最正確決定是結婚生子

吳尊稱跟林麗吟結婚及生了NeiNei和Max是他人生中做過最重要及正確的事。

2005年以台灣偶像男團飛輪海出道的吳尊,於2013出書公開於2009年已婚及已為人父,但他與老婆最近出演內地真人騷節目,預告片中拿出婚姻證書自揭早於未出道前的2004結婚。

不少網民讚好吳尊跟太太16歲開始初戀,然後結婚生仔至今仍然專一恩愛;另一邊卻有粉絲鬧爆吳尊大話一個接一個,原來出道前已結婚,卻一直稱單身,之後認已為人夫人父,但婚期都是騙人的。

吳尊日前回應網民問是2004年還是2009結婚都搞不清?他還貼笑臉說「我們都不慶祝結婚紀念日的,所以都不記得啦」,更加引起部份網民不滿,「當別人都是傻子嗎?」、「有臉嗎假裝記不住自己是出道前結的婚?」

今日吳尊再在微博發長文回應爭議,說:「我認為自己人生中做過最重要最正確的決定就是和麗吟結婚生身小孩,與她一起陪伴neinei和max的成長…她們都是上天送給我最美妙的禮物,我也當然會200%努力讓她們健康快樂」。



吳尊不忘安撫粉絲說:「當然,我最好的禮物和正能量還來自於見證我慢慢成熟不斷突破自我的你們…很多朋友都會告訴我,他們從小時候喜歡我的電影音樂到現在娶妻生子後陪著家人一起看我的親子節目…能夠陪伴你們的成長也是我最驕傲的事情…」。

然後似解釋瞞婚原因是給時間他和妻子做好準備,說:「因此,我和麗吟也經過很長時間的溝通和準備,把我們對於婚姻的理解和對做父母的經驗分享給大家,希望能夠給回大家一些的正能量和娛樂,也希望大家多給麗吟一些支持和鼓勵,讓她也繼續決定勇敢」。

吳尊最後說:「最後,還是要和大家說聲抱歉,在這個特殊的疫情時期因為我的個人生活佔用了公共的資源。關於這兩天網絡上關於我和家人的不實信息我也通過工作室做出聲明。其實,說的再多也不如做的更好,所以大家可以再監督我多10年、20年…我會努力把更多的愛和更好的自己送給我最愛的家人和你們」。

其工作室則就網上有關於吳尊要求特定提前在他和妻子的生日剖腹生產、令妻子曾遇上危的言論發嚴正聲明,「上述相關言論均係造謠者憑空捏造或歪曲事實的惡意解讀,嚴重背離事實。吳尊夫婦在生活中一直互敬互愛,吳尊夫婦的孩子都是在他們的細心照料下足月健康出生,該等謠言的發布及傳播對吳尊夫婦造成極大傷害,造成極其惡劣的影響。」並保留向造謠者追究相關法律責任的權利。

有網民認吳尊始終沒回應出道之前就結婚一事,另有指「沒說你不是個好丈夫,說你不是一好偶像」。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