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8日 星期日

爆囡囡停課少郁動增磅 徐榮憂包包變宅女 #徐榮

其實疫情下大人細佬都宅在家,徐榮會否過憂。
爆囡囡停課少郁動增磅徐榮憂包包變宅女其實疫情下大人細佬都宅在家,徐榮會否過憂。徐榮現身將軍澳電視城為兒童節目《Thinkbig天地》任嘉賓,他表示最近 ...




爆囡囡停課少郁動增磅 徐榮憂包包變宅女

其實疫情下大人細佬都宅在家,徐榮會否過憂。

徐榮現身將軍澳電視城為兒童節目《Think big天地》任嘉賓,他表示最近忙於為新劇《踩過界II》拍攝其中一個單元,未有因疫情影響外景拍攝,劇組會揀選非旺區地方取景。

居住大埔區的徐榮笑言,現時旺區很少人,反而假日不少人前來郊區踏單車玩,又爆正停課的女兒包包因為少郁動,增磅2、3磅,所以為女兒的單車拆走輔助轆去練習學踏單車。他說:「我覺得她有少少『宅女』feel,依家少出街,而且在網上上堂,好似好習慣這種生活。」

對疫症蔓延至歐洲可會影響大仔徐朗到英國升學?徐榮說:「上次去了做體能測試,仲未確實,依家等緊學校公佈,如果順利的話,8月就過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