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8日 星期日

全智賢:韓網民熱評十大美女 有冇你心目中女神? #全智賢 #女神

近日有韓國網民分享「韓國十大美女」名單,在網民間掀起熱話!近日有韓國網民在討論區上傳一份以「韓國十大美女」為標題的名單,當中包括不少一直深受亞洲粉絲喜 ...




近日有韓國網民分享「韓國十大美女」名單,在網民間掀起熱話!


近日有韓國網民在討論區上傳一份以「韓國十大美女」為標題的名單,當中包括不少一直深受亞洲粉絲喜愛的韓國女星。


「韓國十大美女」名單包括剛拍完熱播劇《愛的迫降》的38歲女星孫藝珍、38歲靚媽全智賢、韓流天王Rain的老婆39歲金泰希、「韓國第一美女」42歲金喜善、曾與金秀賢合演人氣古裝劇《懷抱太陽的月亮》的38歲女星韓佳人、去年7月與男神宋仲基離婚的38歲女星宋慧喬、型男元斌的41歲老婆李娜英、韓劇《茶煲阿四》的38歲女星韓藝瑟、韓劇《大長今》的49歲女星李英愛,以及韓劇《春夜》的37歲女星韓智敏。


這份美女名單惹來大批網民的熱烈討論,雖然當中不少已結婚生兒育女,但女神氣質不減,依然是不少網民心目中的美女,除了獲得其他網民認同,更有網民留言表示:「或許可以再加些名單進去,但名單內卻沒有一個可以刪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