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8日 星期日

黃翠如中了《愛的迫降》 蕭正楠自爆被迫扮玄彬 #玄彬 #蕭正楠 #黃翠如

蕭正楠謂這身打扮由翠如一手包辦,似足玄彬。
黃翠如中了《愛的迫降》蕭正楠自爆被迫扮玄彬蕭正楠謂這身打扮由翠如一手包辦,似足玄彬。蕭正楠為籌款節目獻唱張學友的《怎麼捨得你》,透露歌曲是由太太黃翠如 ...




黃翠如中了《愛的迫降》 蕭正楠自爆被迫扮玄彬

蕭正楠謂這身打扮由翠如一手包辦,似足玄彬。

蕭正楠為籌款節目獻唱張學友的《怎麼捨得你》,透露歌曲是由太太黃翠如點唱,說:「我練歌時她又唱,可是句句都錯,若上台唱錯了都怪她。

(兩公婆一齊唱?)她在家中專心捐錢!」

提到翠如沉迷於韓劇《愛的迫降》,阿蕭透露一身打扮是由翠如一手包辦,恰似是《愛》劇男主角玄彬的造型,更指翠如要求髮型要見到眉毛,因為玄彬的髮型很短。阿蕭透露兩公婆一齊追劇,問是否視翠如為孫藝珍?他說:「她是酸菜,我是元彪!」

休息了一段時間的阿蕭,將於4月開拍新劇《濟公》,翠如亦會於4月接拍新劇,兩公婆邊追劇邊為新劇備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