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8日 星期日

阿倫忠實粉絲離世 娛樂主播王鎮泉落淚感激肥萍支持 #王鎮泉 #譚詠麟 #阿倫

王鎮泉感恩肥萍一直支持,故對其離世非常傷感。
阿倫忠實粉絲離世娛樂主播王鎮泉落淚感激肥萍支持王鎮泉感恩肥萍一直支持,故對其離世非常傷感。無線娛樂新聞主播王鎮泉出席活動時稱,今日收到曾是譚詠麟(阿倫 ...




阿倫忠實粉絲離世 娛樂主播王鎮泉落淚感激肥萍支持

王鎮泉感恩肥萍一直支持,故對其離世非常傷感。

無線娛樂新聞主播王鎮泉出席活動時稱,今日收到曾是譚詠麟(阿倫)忠實粉絲的「肥萍」林楚萍離世噩耗,忍不住傷心落淚。

王鎮泉說肥萍兩日前入院,他錄了片段給方打氣加油早日康復,並約定一起飮茶。但昨日他接獲對方病危消息,即時與肥萍視像,「當時她回應不到我,只能聽到我說話的聲音,之後再收到肥萍離世消息,也知道她在家人陪伴下離世。」

王鎮泉哭著說:「我人生第一個燈牌就是她為我製作的,對於我來說有人支持自己十分感激。」他表示會聯絡肥平的家人有任何能夠幫到手也會盡力幫忙。



肥萍曾追隨阿倫逾30年。

肥萍曾追隨阿倫逾30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