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1日 星期二

新冠肺炎:禁聚令原定周四屆滿 政府宣布延長14天至5月7日

政府宣布延長禁聚令及停業令多14日。因應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政府早前實施禁聚令及停業令,嚴禁4人以上聚集,限制食肆最多4人一枱,並關閉健身室、酒吧、美容 ...




政府宣布延長禁聚令及停業令多14日。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政府早前實施禁聚令及停業令,嚴禁4人以上聚集,限制食肆最多4人一枱,並關閉健身室、酒吧、美容院等高風險場所,措施原有效至本周四(23日)。政府今(21日)宣布會延長有關防疫禁令多14日,至5月7日。


政府強調,會嚴格執行規例,雖然措施為市民日常生活帶來不便,但希望多忍耐。政府續指,推出禁聚令規例至今,已進行34次檢控和發出131張定額罰款告票。至於10名警員日前涉違反規例和打傷自己同僚,政府強調必須嚴正跟進,有關警員除受到法律制裁外,也要受警隊內部處分。


對於香港昨日沒有新增確診個案,而早前絕大部分均為輸入個案,政府稱現時並非鬆懈的時候,否則會前功盡廢。


另外,香港昨日(20日)最新公布的失業率惡化至4.2%,創超過9年來新高,政府認為香港面對失業海嘯,要力挽狂瀾,為勞工「止血」,盼剛通過的防疫抗疫基金中涉及810億港元的保就業計劃,能協助僱主保就業,避免進一步裁員。


《香港疫慌》專頁:http://hk.on.cc/fea/hkdisease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