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1日 星期二

【金仔動手術】CNN:金正恩手術後情況危急 南韓青瓦台:情報指他並非病危 #政治時事 #金正恩

美國有線新聞網絡引述美方消息人士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接受手術後情況「非常危險」,情報部門正密切留意情況。南韓網媒就報道金正恩曾接受心血管手術,不過康復 ...






美國有線新聞網絡引述美方消息人士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接受手術後情況「非常危險」,情報部門正密切留意情況。南韓網媒就報道金正恩曾接受心血管手術,不過康復進度良好。南韓青瓦台正關注事件,但強調北韓無異常情況,連金正恩是否曾動手術也無法確定,而韓聯社引述南韓情報消息報道,金正恩並非病危;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消息人士則稱,金正恩並不是病危。

金正恩在上周三沒有出席祖父金日成的冥壽活動,之後就有傳他健康出現嚴重問題。南韓網媒「每日北韓」(Daily NK)引述北韓消息人士指,金正恩因為經常吸煙、過肥及工作勞累,在本月12日接受心血管手術,康復進度良好,目前在香山郡別墅休養。他本月11日、即手術前一天曾在政府會議中露面。負責為金正恩動刀的醫療團隊,大部份人在過去周日亦已返回平壤,只留下數人跟進金正恩狀況。

據報現年36歲的金正恩,經常被拍到煙不離手,加上體型肥胖,曾傳過不少健康問題。他在2014年曾「神隱」超過一個月,引來外界對其健康出嚴重問題的猜測,他後來再次公開露面時要撐着柺杖,因為切除了腳踝中一個囊腫。

金正恩的父親金正日在2008年,曾缺席北韓建國60周年閱兵儀式,後來證實中風,之後健康一直惡化,並於2011年12月17日離世,終年69歲。

美國有線新聞網絡/彭博社/《蘋果》資料室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