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1日 星期二

金喜愛:收視破20%!金喜愛遇襲被轟過度暴力應列19禁 #金喜愛

金喜愛遇襲的場面被觀眾狠批過度暴力,應被列作「19禁」。韓國52歲女星金喜愛與43歲男星朴海俊合演的JTBC熱播劇《夫妻的世界》,涉不倫戀題材兼有大膽 ...




金喜愛遇襲的場面被觀眾狠批過度暴力,應被列作「19禁」。


韓國52歲女星金喜愛與43歲男星朴海俊合演的JTBC熱播劇《夫妻的世界》,涉不倫戀題材兼有大膽床戲,首6集被列作「19禁」(只准19歲以上人士觀看),並由前晚第7集起回復15歲人士可觀看的級別,但無影響收視,第7集力保18.5%高收視。


昨晚第8集劇情發展至金喜愛發現兒子因為父母離婚一事,瞞着她接受長達半年的精神科治療,令她大感震驚。之後她收到恐嚇信,要求她離開高山市,而見到前夫朴海俊經常與兒子聯絡更感不安。


朴海俊邀兒子作客他與小三韓素希婚後的新居,期間金喜愛獨自在寓所內遇襲,被神秘男子闖入屋叉頸弄傷,幸鄰居及時報警。原來背後是朴海俊僱用被金喜愛指控而遭判監一年的閔賢書(沈恩宇飾)前男友朴仁圭所為,朴海俊獲悉前妻因此受傷後,反而警告朴仁圭只要求他恐嚇金喜愛,沒允許他傷害對方。


昨晚第8集收視再創新高,首度突破20%,但事後不少網民炮轟劇中金喜愛遇襲的場面太過暴力,不應該安排在15歲人士可觀看的級別,而應被列作「19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