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1日 星期二

【分隔異地】米倉涼子單拖行超市 無名指戴珍珠戒指傳再婚 #米倉涼子

日劇天后米倉涼子上月突然宣佈自立門戶,與效力逾27年的Oscar事務所約滿後離巢,外界對米倉獨立的消息眾說紛紜,有傳是Oscar新官上任後鬧出人事鬥爭 ...






日劇天后米倉涼子上月突然宣佈自立門戶,與效力逾27年的Oscar事務所約滿後離巢,外界對米倉獨立的消息眾說紛紜,有傳是Oscar新官上任後鬧出人事鬥爭,亦有報道指,米倉因舊東家反對她與阿根廷舞蹈教師男友Gonzalo Cuello再婚而不再續約。

日本雜誌《女性自身》報道,44歲的米倉已為個人事務所改名Desaflo,西班牙文解作「勇於挑戰」,據知其母更會幫手管理公司。日前,米倉單拖現身住所附近的高級超市,見她出入時也有用消毒酒精搓手,其間記者發現其左手無名指戴了一隻珍珠戒指,估計是男友送給她的定情信物。對於無名指上的戒指,米倉方面回應指:「剛剛開始獨立發展,接下來將有很多挑戰,會集中在工作方面,目前沒有結婚打算。」

話雖如此,米倉自從戀上貌似尊尼狄普(Johnny Depp)的男友後,她醉心跳探戈,而且熱情有增無減,就算男友因疫情未能返日,米倉也如常上堂練舞,加上公司名Desaflo是阿根廷用到的西班牙文,明顯是受到Gonzalo Cuello影響。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米倉涼子日前單拖行超市,離開時也有消毒。


米倉無名指戴上珍珠戒指。


米倉涼子目前與阿根廷男友分隔異地。 (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