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1日 星期二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一開波就殺人?陳山聰《十八年後》晒朱古力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 #陳山聰

咁驚?無綫藝人陳山聰、黃智雯等擔綱演出的新劇《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今晚首播,劇集開首時氣氛詭異,講述劇中小混混(林浩文飾演)被年輕時的陳山聰、譚俊彥、 ...




咁驚?


無綫藝人陳山聰、黃智雯等擔綱演出的新劇《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今晚首播,劇集開首時氣氛詭異,講述劇中小混混(林浩文飾演)被年輕時的陳山聰、譚俊彥、何遠東等用磚頭扑死的情景,緊張得來有點兒血腥。


此外,山聰與何啟南於劇中飾演黑社會,二人更打上擂台,當日拍攝時,二人都下了不少「苦」工,戒油、鹽、糖之餘,山聰更戒埋水,身上可謂「零」脂肪,而拍攝出來的效果相當好,今晚播出這場擂台打拳戲,山聰及啟南都fit到漏,山聰更露出一排令人羨慕的「朱古力」腹肌,八舊腹肌逐一數得到,辛苦得來亦相當值得。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