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1日 星期二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劇透:黃智雯查18年前命案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 #黃智雯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第一至五集劇透。第一集(04/20)會計師林朗生(譚俊彥飾)目擊一宗交通事故,肇事司機和乘客,是一宗地產商行賄案的辯方律師和控方 ...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第一至五集劇透。


第一集(04/20)
會計師林朗生(譚俊彥飾)目擊一宗交通事故,肇事司機和乘客,是一宗地產商行賄案的辯方律師和控方證人。地產商巨額利誘朗生不成功,遂聘請黑幫小頭目沈敬一(陳山聰飾)要挾朗生,敬一向朗生提起十八年前一件事情。負責該案的重案組督察阮麗瑾(黃智雯飾),認為朗生背後另有隱暪,對朗生留下負面印象。⋯⋯地產商及後發生車禍,警方在肇事地點挖掘出一具神秘骸骨,迫使朗生、敬一、謝家富(何遠東飾)、李強等失聯多年的朋友再次見面,李強(蕭徽勇飾)更揚言要為十八年前之事報警……


第二集(04/21)
李強墮樓重傷留院,朗生、家富懷疑李強墮樓另有內情,矛頭更指向敬一。家富親妹謝家倩(楊秀惠飾)遭敬一死對頭徐友齊(何啟南飾)欺凌,敬一為家倩解圍反被友齊襲擊,幸得家倩營救。⋯⋯ 麗瑾接手骸骨發現案,同時兼顧調查李強墮樓案,朗生雖懷疑敬一,卻又擔心麗瑾會翻出十八年前的事件,麗瑾警察觸覺認為朗生有異,對朗生加多留意。⋯⋯麗瑾與父親阮進(林嘉華飾)關係融洽無所不談,但阮進卻秘密查探骸骨一事,似乎與死者有關……


第三集(04/22)


麗瑾藉口找朗生為其父整理店舖的帳目和報稅,實際利用接近朗生查探李強墜樓一案,朗生推卻不來,見招拆招。⋯⋯家富慚愧未有替李強追尋被墮樓真相,岀錢岀力幫忙其妻梁潔貞(楊卓娜飾)打點喪禮。朗生、敬一前後腳到靈堂,二人劍拔弩張,卻意外重遇另一失聯十八年的舊友馮永興(林師傑飾)到來弔唁;與此同時,麗瑾借意到來查探,朗生為免麗瑾發現敬一,與家富、永興合作使計引開麗瑾⋯⋯麗瑾根據骸骨上殘留的DNA,追查到死者的身份,是十八年前的失蹤人口胡啟思(林浩文飾),懷疑十八年前已經遇害。


第四集(04/23)


朗生及時發現被麗瑾利用調查李強墜樓案,未有中計。敬一有見麗瑾釘上自己咬住不放,分發各人新電話以便識別身份,更揚言對麗瑾不利。⋯⋯家富得知家倩要到敬一的酒吧打工,極力反對,家倩遂訛稱並無其事隱暪過骨。⋯⋯麗瑾查到李強墜樓前,有人以無登記電話卡致電李強,剛巧又發現有人使用該卡,便趕往現場追查,不料遭神秘人鎖在貨倉,身陷險境。朗生懷疑敬一想傷害麗瑾,便約他見面,二人爭吵起來。


第五集(04/24)


李強墜樓案回到最初起點,麗瑾洩氣回家,卻意外阮進邀請朗生作客道謝兼聚舊,原來十八年前阮進曾教導朗生並對他甚是欣賞。席間朗生指母親鄺寶珠(韓馬利飾)早年為救他導致雙腳喪失走動能力,從此侍母至孝,麗瑾聞言對朗生改觀。⋯⋯阮進翻揭與朗生的舊照,麗瑾有所發現,追問朗生是否認識啟思,朗生指事隔多年已記不起,而阮進也陷入沉思⋯⋯家富幫忙潔貞收拾李強遺物時找到一份文件,找來朗生幫忙查閲,誰知有神秘人尾隨朗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