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1日 星期二

美容:女神韓素希 絕美髮型大公開 #女神 #韓素希

髮型可帶給人不同感覺,不妨從韓素希的百變髮型中吸取靈感,再決定下次轉甚麼髮型吧!(互聯網)熱播韓劇《夫妻的世界》除了夫妻間的情慾糾葛引人追看外,劇中的 ...




髮型可帶給人不同感覺,不妨從韓素希的百變髮型中吸取靈感,再決定下次轉甚麼髮型吧!(互聯網)


熱播韓劇《夫妻的世界》除了夫妻間的情慾糾葛引人追看外,劇中的「最強小三」呂多景(韓素希飾演)的超高顏值也成為大家的焦點。尤其是其一頭大波浪秀髮,更愈睇愈誘人,讓她成為性感大勢的捲髮Icon。今回就讓我們齊齊研究吓,如何打造這個女神的同款髮型吧!


【蓬鬆大波浪捲髮】
「渣女大波浪」這個詞語在這部劇中似乎得到了驗證,韓素希在劇中的一把大波浪捲髮,既可性感又可清純,蓬鬆的空氣感散發着青春氣息。不用固定去打理,帶着點慵懶的感覺更顯嫵媚。而她本身在現實生活中也是這種髮型,可鹽可甜,很顯氣質。


【顯白髮色】
在劇中,蜜糖棕的髮色為她增添了活力感覺。而在現實生活中,她似乎更偏愛深色的髮色,皮膚白皙的她在深髮色的襯托下更是貌美。黑色和紅棕色都是很好的髮色選擇,最近也愈來愈多明星染回黑髮,反璞歸真,而且也顯膚色。


【半束髮型】
半束髮型是大部分女星都試過的髮型,比起散髮它多了一絲活力又不失優雅,而且也能凸顯臉形輪廓,無論是半束的馬尾或是丸子頭都十分好看。


【低馬尾顯女人味】
與半束髮型一樣,低馬尾同樣是顯現臉形輪廓和頸部線條的髮型。但不同的是低馬尾給人一種幹練感覺外,還多一分女人味。無論是All Back製造蓬鬆感,還是留着劉海修飾臉形,都非常有女強人氣質。


【肩上短髮帥氣誘惑】
以前,韓素希也曾試過肩上短髮的造型。與現在的側分長捲髮有很大的差別,但也同樣很漂亮。肩上短髮很適合一些初嘗短髮的女生,既有短髮的帥氣,也足夠做不同的造型。既有活力又帶點女人味,進可攻退可守。


側分大波浪的長捲髮適合大部分臉形的人,深色的髮型也是正流行。肩上的短髮也是一個很好的嘗試點,睇完以上分析,要不要換一個女神的同款髮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