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1日 星期二

金剛:與金剛情已逝!梁云菲直播否認「突然分手」 #梁云菲 #金剛

一年情玩完!藝人金剛與台灣34D「國光女神」梁云菲(Nana)突然爆出分手,Nana昨日開直播回應事件,指多謝大家關心,但由於冇辦法逐一回覆大家嘅訊息 ...




一年情玩完!


藝人金剛與台灣34D「國光女神」梁云菲(Nana)突然爆出分手,Nana昨日開直播回應事件,指多謝大家關心,但由於冇辦法逐一回覆大家嘅訊息,所以決定開live交代。佢續指現時情緒穩定,並表示彼此感情早有問題,並非「突然分手」:「其實感情這門課是我們每個人這一生必修的課堂,我們要拿下很多學分,感情的事情其實也很難說,我看到很多新聞說是突然分手,但我跟金剛也不會預告說『我們現在有問題』,然後讓大家知道才分手,這樣很蠢,所以有消息出來的時候就是已分手了。」


佢又大談感情經營之道,指每段關係都需要雙方磨合,而非單方面努力,如果多番嘗試都未能解決問題,放棄都未嘗唔係一個好方法,佢又指:「之前有句話我非常喜歡,人生最難的選擇就是放棄些甚麼,這句話以前我覺得好深,但是我覺得我現在懂了,可能兩個人都有感情,但你們要的都不一樣,如果你不放手對方也不放手,只會消耗彼此的時間。感性歸感性,但都需要理性去看待事情。」


講到二人之前同居並共同養貓,佢就表示:「貓咪我們會分配好,分開之後該討論的事還是要討論,因為我們同居,我們要討論房子怎麼辦,我們一起養兩隻貓咪,那貓咪怎麼辦,這是我跟他都會共同討論好的。」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