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1日 星期三

張國榮:張國榮逝世17周年 唐唐寄語共同抗疫 #唐唐 #唐鶴德 #張國榮

張國榮已經離開我們十七年... 2003年4月1日張國榮(哥哥)離開了我們,當時剛好沙士來襲,17年後輪到新冠肺炎肆虐,一生摯愛唐鶴德(唐唐)在社交網 ...




張國榮已經離開我們十七年... 


2003年4月1日張國榮(哥哥)離開了我們,當時剛好沙士來襲,17年後輪到新冠肺炎肆虐,一生摯愛唐鶴德(唐唐)在社交網晒上載合照,並留言為大家加油:「17年前你離開了我們,但我知道你在另一個國度裡(裏)時刻都想念著(着)我們,特別在這嚴峻的時候會更加給我們鼓勵,打氣,希望大家一起加油,努力共同渡過這一次的疫情。」


哥哥好友陳淑芬亦有悼念:「盼再可以在路途重逢著(着)你,分開也像同渡過。」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