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1日 星期三

張振朗:張振朗楊明玩床震!蔡思貝鋼條身形激似男人 #張振朗 #楊明 #蔡思貝

喂呀~藝人張振朗及楊明之前曾預告於劇集《機場特警》中會有一場甚HeHe的捽鐵打酒戲份,原來就在今晚播出!兩男共在一床上,受腰傷的振朗赤裸上身,楊明為他 ...




喂呀~


藝人張振朗及楊明之前曾預告於劇集《機場特警》中會有一場甚HeHe的捽鐵打酒戲份,原來就在今晚播出!


兩男共在一床上,受腰傷的振朗赤裸上身,楊明為他捽鐵打酒時,振朗就發出呀呀聲,場面搞笑!


另外,今晚劇情講到一班人入Camp為考機場特警而集訓,當中包括黃建東、蔡思貝、鄧佩儀、朱敏瀚、張振朗等,振朗於劇中叫黃建東做「肥仔」,其實以黃建東一身肥肉的身形,好奇怪為何可以成為其中一分子。


不過說到最鋼條形是誰,竟然不是男人,而是身材好似男人的蔡思貝!一身「零」肥肉的她,比劇中男人更Fit,難怪劇中的她,就連屋企的鞋櫃及遙控壞了,老竇鍾志光也打給她叫她回家修理,Madam蔡果然Man爆!


而向來「女仔」的鄧佩儀亦不弱,今集中更有句向馬貫東說的粗言對白,佩儀邊食雞髀說:「我大唔大隻關你乸事呀!」極為豪氣!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