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1日 星期三

國金:羅傑斯再示警!未來幾年將經歷「最糟糕的熊市」 #熊市

今日(1日)午後港股跌幅擴大,恒指現報23076點,跌526點,主板成交已逾840億元。藍籌股中,即市跌得最甘的是滙豐控股(00005),現報40.0 ...






今日(1日)午後港股跌幅擴大,恒指現報23076點,跌526點,主板成交已逾840億元。藍籌股中,即市跌得最甘的是滙豐控股(00005),現報40.05元,跌逾9%,相等於恒指下跌點數190點。


面對全球股市跌跌不休,「商品大王」羅傑斯(Jim Rogers)又有話說。


外媒引述羅傑斯指出,在極度悲觀的情緒後,當前市場反彈可能會持續一段時間,但再次下跌近在眼前。他預計,未來幾年將經歷有生以來最糟糕的熊市。


他補充,未來面臨三重打擊包括新冠疫情造成的經濟衝擊、債務水平高企、及利率由低位上行時帶來的衝擊。對於新冠肺炎疫情對經濟的影響,他相信不會很快結束,因為造成了很大的破壞,此外亦有龐大的債務堆積。


他表示,縱觀歷史當進入熊市,低負債公司通常最受人喜歡,因為不需要擔心它們破產。至於市場佔有率強勁的公司亦影響相對較低,除非它們的槓桿很高。目前,他持有大量美元現金、一些中國和俄羅斯股票,另考慮投資日本股票。他表示,在等待時機買進一些受衝擊最嚴重的類股,例如中國和全球的旅遊、交通、航空和農業股。


------
Sakura Japan專營日本房地產,大量日本一手及二手盤源;有移民服務,投資經營簽證,日本租務管理經驗,提供一條龍服務,立即查詢!
電話:6810 2200
WhatsApp聯絡:https://wa.me/85268102200


Sakura Global擁有大量海外一手項目盤源,豐富海外租務管理,移民服務經驗,立即查詢!
電話:5133 0626
WhatsApp聯絡:https://wa.me/85251330626


【仲等咩?】最強炒股神器《東網Money18》APP已全面升級,新增多項新功能,助你投資理財、揀股問股!即刻click入http://on.cc/redirect/money18下載安裝!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