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29日 星期三

【幸福幻滅?】《夫妻的世界》金喜愛老公涉貪污2500萬受查 #夫妻的世界 #金喜愛

金喜愛的老公今日被爆涉貪污受查。由韓國53歲女星金喜愛夥拍朴海俊及韓素希主演的JTBC話題劇《夫妻的世界》現時在韓國、香港等地熱播,香港劇迷可於「黃V ...




金喜愛的老公今日被爆涉貪污受查。


由韓國53歲女星金喜愛夥拍朴海俊及韓素希主演的JTBC話題劇《夫妻的世界》現時在韓國、香港等地熱播,香港劇迷可於「黃Viu煲劇平台」追看。

在劇中金喜愛慘遭渣男老公朴海俊背叛,兩人最終離婚收場,朴海俊更與「二奶」韓素希再婚,令金喜愛密謀報復。而現實生活中,與企業家李昌鎮結婚24年的金喜愛,原本一直過着幸福的生活,不過根據今日韓媒報道,李昌鎮涉嫌貪污40億韓圜(約2,520萬港元)遭到調查。報道指李昌鎮前公司的現任代表擬起訴前代表李昌鎮,指他聯同三名前代表挪用了逾40億韓圜的公司資金,目前有關部門正進行調查。

據悉李昌鎮目前未收到起訴書,而前公司相關人士指:「遞交起訴書後,會配合所有法律程序接受負責機關的調查。」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兩人結婚24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