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29日 星期三

徐子淇:李徐子淇搵埋大仔出鏡 孖甄子丹講兒童故事 #徐子淇 #甄子丹

人又靚又有善心~新型冠狀肺炎肆虐,學校停課多時,一向熱心公益的「千億新抱」李徐子淇早前就捐贈手提電腦予基層學童,幫助貧窮家庭的小朋友可以在家中網上上課 ...




人又靚又有善心~


新型冠狀肺炎肆虐,學校停課多時,一向熱心公益的「千億新抱」李徐子淇早前就捐贈手提電腦予基層學童,幫助貧窮家庭的小朋友可以在家中網上上課。她最近再以香港救助兒童會及該會贊助人身份發起#SaveWithStoriesHK,親自邀請香港多位紅星及名人參與,希望可以協助兒童停課不停學。甄子丹與太太汪詩詩、古巨基、方力申、容祖兒、陳茵媺、張栢芝、琦琦及女兒等響應,在社交媒體上講兒童故事,輕輕鬆鬆學習,大家共同度過逆境。她已率先在網上講故事,還帶同大仔李俊熹一齊現身,仔仔坐在她旁邊,戴住藍色兔仔面具,而同樣扮演兔仔的子淇亦特別戴住粉紅色的兔耳仔,兩人扮演書中角色講故事。


李徐子淇表示:「當我知道有這個活動時,就覺得我們應該在香港做類似的事情。我將想法與朋友分享,他們都十分支持。作為一名母親,當看到香港及全球各地很多兒童受到這場史無前例的健康危機影響,我覺得很痛心。所以希望能夠盡自己的能力,去幫助有需要的人。我在此衷心感謝所有參與次活動的人士,齊齊為慈善出一分力!」此外,她與老公李家誠更以私人名義捐款,給她的大學母校University College of London,用作醫學研究,當中包括研發治療新冠肺炎病毒疫苗,因為只有疫苗盡快成功研發,大眾才能真正的保護和健康。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