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29日 星期三

楊冪:千二萬人睇!直播向楊冪開黃腔 網紅被鬧爆 #楊冪

講呢啲?雖然疫情重創百業,但仍無損吸金王楊冪的非凡搵錢功力,剛成為「洞洞鞋」代言人的她,為做宣傳親力親為,昨晚她現身有「口紅一哥」之稱的超人氣內地網紅 ...




講呢啲?


雖然疫情重創百業,但仍無損吸金王楊冪的非凡搵錢功力,剛成為「洞洞鞋」代言人的她,為做宣傳親力親為,昨晚她現身有「口紅一哥」之稱的超人氣內地網紅李佳琦的直播中,立刻引起網民關注,高峰期有大約1,200萬人收看。


楊冪以「筷子腳」及「螞蟻腰」馳名,在直播中她讓李佳琦即場量度腳踝及手腕,結果是腳踝圍有17.2厘米,手腕圍則是13厘米,不少網民為之驚訝,指她的確身形纖巧及不負「人間腿精」之名,「楊冪腳圍」迅即高踞微博熱搜榜,大量網民跟風,紛紛度自己的腳踝及手腕,說怎也不及楊冪,網民留言:「手圍腿圍太細了吧!是甚麼神仙身材?」、「羨慕死我了!」等,更有網民說出重點,笑言楊冪由上至髮線,下至腳板都是被談論的題材:「楊冪身體有哪個地方沒上過熱搜?」


不過,直播過程發生小插曲,事關佢哋仲有試食果凍,點知食到一半,李佳琦竟然講笑話:「果凍要口活(意指:口交)。」楊冪就扮傻話:「甚麼東西呀?」化解尷尬!唔少網民就批評李佳琦冒犯楊冪,說話離晒譜。事後李佳琦就喺微博發文道歉:「剛才在直播間裡(裏)說了偶然不正確的話,我深感懊悔,對不起。我一定深刻反思,以後更加注意言行。」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