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29日 星期三

【男人又犯錯】楊冪直播時遭性騷擾 大陸KOL道歉︰深感懊悔 #楊冪

大陸女藝人楊冪跟劉丹兒子劉愷威離婚後,跟大陸藝人魏大勛傳出緋聞,不時被傳媒拍到密會照片,覓得第二春的楊冪人逢喜事顯得特別動人。前日她出席網上直播節目時 ...






大陸女藝人楊冪跟劉丹兒子劉愷威離婚後,跟大陸藝人魏大勛傳出緋聞,不時被傳媒拍到密會照片,覓得第二春的楊冪人逢喜事顯得特別動人。前日她出席網上直播節目時,被大陸KOL脫口而出以言語作性騷擾。

前日楊冪為代言的鞋出席人稱「口紅一哥」KOL李佳琦的網上節目,一向以纖腰幼腿聞名的楊冪,在直播中被要求量度粗幼度。二人互度一輪後李佳琦請楊冪吃啫喱,未知有心還是無意,他說出一句:「果凍要口活(口技意指口交)比較好,不然吸不出來!」瞬間二人沉默了一刻,自知說錯話的李佳琦即補上一句︰「開黃腔(鹹濕話題)可以嗎?」楊冪展現女性最高智慧「扮傻」,她回應說:「什麼東西啊?」化解現場尷尬氣氛。

事後不少網民都留言批評李佳琦冒犯,不尊重女性及嘉賓。自知責無旁貸的李佳琦,昨日凌晨在微博公開道歉:「剛才在直播間裏說了偶然不正確的話,我深感懊悔,對不起。我一定深刻反思,以後更加注意言行。」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度手腳粗幼時仍未講錯說話。(網上圖片)


直播前二人合照。(網上圖片)


起先吃啫喱相安無事。(網上圖片)


KOL講完「口活」後,楊冪眉頭一皺。(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