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29日 星期三

羅志祥:帶女返歸有秘技!羅志祥再被爆4位「豬女郎」 #羅志祥

哇,愈爆愈多!台灣舞王羅志祥(小豬)日前被內地網紅舊愛周揚青爆出荒淫史,力數「渣男」行為,連日來爆出更多醜聞。今日有報道指除咗「蝴蝶姐姐」愷樂外,周揚 ...




哇,愈爆愈多!


台灣舞王羅志祥(小豬)日前被內地網紅舊愛周揚青爆出荒淫史,力數「渣男」行為,連日來爆出更多醜聞。今日有報道指除咗「蝴蝶姐姐」愷樂外,周揚青閨蜜爆出圈中仲有幾位「豬女郎」,包括Popu Lady成員吳昀廷(寶兒)、Twinko成員篠崎泫、網拍女模張香香,空姐界美女Rita都榜上有名,位位都係女神級。閨密透露小豬稱母親病重,苦求周揚青放過先停止爆料,至於周揚青公開點名講愷樂,因佢不滿愷樂表面上看似單純無害,私下卻與小豬有不正常關係,自己卻一直被蒙在鼓裏。對此,周揚青透露微博否認:「關於這件事我不想再說任何,我也沒有這樣的閨蜜。」而Rita及張香香亦分別於社交網否認,並表示不排除提告。


此外,報道又指小豬好識氹女仔,除咗本身幽默風趣個性,亦好捨得以花錢送名牌袋、貴重禮物,「銀彈攻擊」絕不手軟,而且小豬相當聰明,以藝人為由表示唔方便影相,咁就唔會留下證據,而約會時小豬與朋友同行作掩護,如帶女仔返屋企時必定借朋友座駕接對方,更要求對方坐後座,並且將座椅放下躺平,避免被記者影到,有指小豬曾將「秘技」傳授畀其他藝人好友,似乎萬試萬靈!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