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29日 星期三

【愛上隔空派對】佐藤健直播冧泰粉絲 舊寫真重返銷量十大 #寫真

由31歲日本型男佐藤健夥拍青春女星上白石萌音的人氣劇《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今年大受歡迎,該劇播畢一個月,因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大,近期TBS電視台推 ...






由31歲日本型男佐藤健夥拍青春女星上白石萌音的人氣劇《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今年大受歡迎,該劇播畢一個月,因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大,近期TBS電視台推出特別剪輯版彌補檔期空缺,稱職的佐藤健趁家居抗疫仍不忘透過應用程式與粉絲互動,順便宣傳《戀》劇重播。

昨晚,佐藤健與粉絲互動,首次抽中一名泰國粉絲,雖然對方只懂簡單日文,但佐藤健仍想盡辦法與她對話近三分鐘,還配合對方放慢速度問:「泰國最近怎麼樣?」聽到泰國氣溫32度,他還叮囑對方:「很熱呢,那妳要多喝水喔!」羨煞許多海外粉絲。疫情在日本遲遲未見穩定,佐藤健跟其他藝人一樣,近排只能待在家中打發時間,他透露宅在家會上網跟朋友進行隔空派對:「幾乎整天都online,反正開着就會有朋友進來,不會寂寞,然後我們就一直玩解謎遊戲,整個時間都不夠用。」似乎很享受這段自由的時光。

佐藤健再創事業高峯,他於2016年推出的出道10周年寫真集《X(ten)》,月前決定再出版應市,重返當地銷量排行榜十大,本周進佔第九位。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佐藤健昨日直播冧泰國粉絲。


《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大受歡迎,為佐藤健創下事業高峯。


四年前寫真集《X(ten)》,打入本周銷量榜第九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