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21日 星期二

金喜愛:大婆戰小三!52歲金喜愛美貌唔輸25歲韓素希 #小三 #金喜愛 #韓素希

金喜愛於廿多歲時清純可愛,美貌絕不遜現時的韓素希。韓國52歲女星金喜愛入行37年拍得數十部韓劇,近期主演的新劇《夫妻的世界》正熱播,劇中她與43歲男星 ...




金喜愛於廿多歲時清純可愛,美貌絕不遜現時的韓素希。


韓國52歲女星金喜愛入行37年拍得數十部韓劇,近期主演的新劇《夫妻的世界》正熱播,劇中她與43歲男星朴海俊演夫妻,而25歲女星韓素希則扮演「小三」的角色,大婆對戰「小三」的題材,成功掀起話題之餘更屢創收視新高。


年輕貌美的韓素希亦憑「小三」一角火速上位,演技同樣獲好評,大前年出道的她已拍過《百日的郎君》與《Abyss》等6部劇,更多演女二的角色。


而金喜愛雖然已年過半百,但身材依然冇走樣,在劇中肉搏朴海俊與金永敏兩男,場面火辣。其實在20多歲時的金喜愛,美貌絕不遜韓素希,近日有韓國節目便公開金喜愛於1986年主持人氣電台節目「金喜愛之FM人氣歌謠」的片段,當時年僅廿多歲的她清純又可愛,而且很受聽眾歡迎。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