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21日 星期二

楊斯雅:「性女」楊斯雅被爆搶人夫 大婆晒結婚證書 #楊斯雅

好亂呀!落選港姐、有「性女」之稱的楊斯雅(Cindy)2017年與無綫藝訓班出身的男友陳光耀(Samuel)擺酒,當時已有讀者爆料指男方已有太太J小姐 ...




好亂呀!


落選港姐、有「性女」之稱的楊斯雅(Cindy)2017年與無綫藝訓班出身的男友陳光耀(Samuel)擺酒,當時已有讀者爆料指男方已有太太J小姐,當時Samuel堅稱已跟對方分手,之後Cindy更為Samuel誕下一對孖仔,原本以為告一段落,怎料事隔兩年多,J小姐再度爆料,並提供了跟Samuel的結婚證書,力指Cindy搶人老公!


J小姐還大爆Samuel的荒唐行為,指自己跟對方於2017年11月22日結婚,同年除夕,對方竟公然與Cindy擺酒,J小姐指跟Samuel已拍拖十年,一直都沒有分開過,之後生了女兒,並已接近兩歲,男方每星期會以各種藉口只會留家數日,而J小姐亦一直知道Cindy的存在,並指女方很進取,更一度主動聯絡過她,雙方亦沒見面,J小姐還指Samuel一直有解釋跟Cindy沒有一齊,直至去年,J小姐看到一段短訊,內容是Samuel媽咪話會去探楊斯雅對孖仔,感到被所有人瞞騙,所以嬲到堅決離婚!


而Cindy曾經受訪,提到因「老公」才去做生意,以及日前生日亦有在IG放閃指「老公」送驚喜蛋糕,令J小姐更加生氣!對於被爆已婚仍高調偷食,Samuel繼續扮傻,還以「前妻」來形容J小姐,亦自爆才剛簽紙離婚,但2017年已經與Cindy在一起,出賣了自己偷食!而Cindy則不願多談,只叫傳媒問番男方。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