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21日 星期二

半島局勢:美軍偵察機傾巢而出監視北韓 掌握軍事挑釁動向 #政治時事

E-8C偵察機飛臨朝鮮半島上空。北韓向朝鮮半島東面海域發射多枚反艦短程巡航導彈的一周後,美軍接連再派出偵察機飛臨半島上空。航天動向網站周二(21日)報 ...




E-8C偵察機飛臨朝鮮半島上空。


北韓向朝鮮半島東面海域發射多枚反艦短程巡航導彈的一周後,美軍接連再派出偵察機飛臨半島上空。航天動向網站周二(21日)報道,美軍4種偵察機和巡邏機先後飛至南韓上空,被視為旨在加強對朝監視,掌握北韓的軍事挑釁動向。


專門追蹤飛機動向的網站飛機守望(Aircraft Spots)報道,美國空軍E-8C偵察機和海軍P-3C海上巡邏機飛臨半島上空。兩架軍機估計是在周二早上飛行,具體時間不明。而在前一天,美軍另派遣空軍RC-135W「鉚接」偵察機飛抵南韓上空。


美軍主要偵察機和海上巡邏機於近一周內,幾乎悉數出動,執飛半島上空。韓媒分析指,雖然美軍此舉可能只是如常執行既有任務,但亦不排除可能是發現了北韓有異常動向,因此緊盯不放。北韓上周二(14日)曾試射反艦短程巡航導彈,美軍當時翌日即派出RC-135U「戰鬥派遣」偵察機飛臨有關海域上空進行監察。


E-8C是監視地面目標的尖端偵察機,可在9000至1.2萬米高空對朝軍地對地導彈、導彈基地、野戰部隊、炮彈基地等地面目標進行精確探測和識別;P-3C則可以雷達探測潛艇。而RC-135W是美軍電子偵察機隊主力,可收集地面遙測設備在導彈發射前發出的電磁波,分析彈頭軌迹。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