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21日 星期二

宥勝:變賣豪宅冇地方住!宥勝全家野外居家隔離 #宥勝

嘩~台灣男星宥勝雖然已婚育有一對仔女,但依然「未定性」四圍去旅行,上年11月去完南極40多日後,返到台灣就買豪宅靚車「定居」,豈料佢尋晚喺facebo ...




嘩~


台灣男星宥勝雖然已婚育有一對仔女,但依然「未定性」四圍去旅行,上年11月去完南極40多日後,返到台灣就買豪宅靚車「定居」,豈料佢尋晚喺facebook上載一家人喺露營車前合照,自爆:「我們現在沒有房子住了。」


原來佢返台後真係打算「安居樂業」,但又突然接到郵輪合作,行程約半年,會一家大細去環遊世界,但遇上新冠肺炎大爆發,令行程取消,但佢已經賣咗樓「我們也因此再也回不了頭…」,所以靈機一觸索性開始「遊牧生活」!


佢留言:「在這疫情肆,虐全球的時刻,我們一家四口決定採取居家隔離,但我們的家,再也不是鋼筋水泥,而是大自然中的天與地...我們現在沒有房子住了。未來的生活方向充滿不定,台灣是,世界更是,或許我們力量很小,但是勤洗手,戴口罩,以及避免前往人群集中的地方,大概是採取『野外居家隔離』的我們唯一能做的...」網民都話:「你很幸運有這麼理解完全配合你的老婆和孩子,你很幸福!」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