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21日 星期二

港府任命:劉江華無得留低 徐英偉接任民政局局長 #劉江 #江華

徐英偉出任民政事務局局長。消息指,港府今日(21日)有重大人事變動,多名政策局局長將離任或調職。其中,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無得留低,其職位由現任勞工及 ...




徐英偉出任民政事務局局長。


消息指,港府今日(21日)有重大人事變動,多名政策局局長將離任或調職。其中,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無得留低,其職位由現任勞工及福利局副局長徐英偉接替。


徐英偉現年44歲,在2008年6月至2012年6月期間,及2012年9月至2017年6月期間,出任民政事務局局長政治助理,並在2017年8月獲委任成為勞福局副局長。徐英偉獲加拿大渥太華大學社會科學學士及曼徹斯特大學的工商管理碩士,加入政府前曾任職銀行界。他於2006年加入民建聯,2007年曾出任青年民建聯副主席。


另外,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亦即將離開政府問責團隊,其空缺將由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平調接任。連同羅智光在內,公務員事務局近三屆局長均未能做足5年任期,對上兩任的鄧國威則在2015年7月辭職,由海關前關長張雲正頂替,張的任期至2017年6月30日屆滿。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