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20日 星期三

欽點男記者合拍同志片 黃光亮退休10年恨拍電影 #黃光亮

戲癮大發的黃光亮(左)稱只要劇本好,不收錢也肯拍,更想參演《叔.叔》這種同志片。
欽點男記者合拍同志片 黃光亮退休10年恨拍電影戲癮大發的黃光亮(左)稱只要劇本好,不收錢也肯拍,更想參演《叔.叔》這種同志片。黃光亮(光哥)昨晚首次亮 ...




欽點男記者合拍同志片 黃光亮退休10年恨拍電影

戲癮大發的黃光亮(左)稱只要劇本好,不收錢也肯拍,更想參演《叔.叔》這種同志片。

黃光亮(光哥)昨晚首次亮相TVB節目《流行經典50年》,並獻唱其經典電影《監獄風雲》的主題曲《友誼之光》,他笑指已獲區瑞強送贈原曲版權,可以周圍唱。不過,前年拍畢劇集《果欄中的江湖大嫂》後,久未演出的光哥卻嫌辛苦拒再拍劇,又謂不想因工時太長而「交功課」。

雖已退休近10年,但光哥最恨拍電影,皆因10年內已狂煲過千套電影,他謙稱冇料做導演,「片酬不重要,如果劇本好,不收錢也拍,好似《叔.叔》這種同志片也可試試。」更「欽點」現場男記者合作,笑爆全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