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20日 星期三

【狗仔出更】楊茹庭斥資七位數字 逆巿淺水灣開千呎兒童天地 #楊如芯 #楊茹庭

武漢肺炎肆虐,香港經濟幾陷於停擺,波爾錶太子女楊茹庭(Sean,前名楊如芯)卻在逆市出擊,日前下午1時許,現身淺水灣商場一間兒童playroom,穿上 ...






武漢肺炎肆虐,香港經濟幾陷於停擺,波爾錶太子女楊茹庭 (Sean,前名楊如芯)卻在逆市出擊,日前下午1時許,現身淺水灣商場一間兒童playroom,穿上白恤衫配綠色口罩的她,在店中忙碌地走來走去。原來她逆市開店,與友人合資7位數字開了這間兒童天地。

當天更是playroom的首天試業,日前政府放寬限聚令,她邀請了友人帶着小孩來試玩,目測逾千呎的Playroom裝修色彩繽紛,當中有不同佈置,空間闊落,更有兒童枱凳讓小朋友畫畫玩遊戲,陪同的家長又可乘機享受親子樂。現場見到大人小孩約有20多人,守秩序地排隊進出嬉戲,有些家長則在門外等候,十分熱鬧,Sean則全程落力招呼友人。

Sean接受《蘋果》電話訪問,她說:「已跟股東取得共識,稍後會定期騰出一啲指定時間,透過慈善機構,安排基層家庭或智障學童入場免費試玩。」

採訪、攝影:徐錦池、朱志聰、吳耀輝

採訪、攝影:徐錦池、朱志聰、吳耀輝


楊茹庭與友人合資7位數字開設兒童天地。


日前首天試業


落力招呼友人


逾千呎的Playroom裝修色彩繽紛


稍後安排基層家庭或智障學童入場免費試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