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20日 星期三

【工作室急澄清】吳鎮宇被冒名拍疫情片搞眾籌 要求「製作方」刪文致歉 #吳鎮宇

(互聯網圖片)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演藝界不少台前幕後均因娛樂事業停擺而無工開,部份人更手停口停,亦有人轉行搵兩餐。不過,日前有大陸製作公司在微博表示要 ...




(互聯網圖片)


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演藝界不少台前幕後均因娛樂事業停擺而無工開,部份人更手停口停,亦有人轉行搵兩餐。不過,日前有大陸製作公司在微博表示要開拍以武漢肺炎禍害引出的內容的新片《最長假期》而搞眾籌,而在演出名單中,發現吳鎮宇榜上有名。但吳鎮宇工作室昨晚發聲明闢謠:「從未接觸過該電影,兩家公司在未經我方允許的情況下擅自使用我方藝人肖像權並召開所謂『發佈會』,已對我方名譽造成損失。請盡快刪除博文並致歉,否則我方將通過法律途徑追究責任。」工作室更提醒投資者不要輕信,又呼籲影迷不要隨便相信其他消息來源,要認准官方發佈的消息。

《最長假期》故事是從4個不同背景的家庭發生的事件反應出武漢肺炎禍害,疫情隔離期間,市民積極面對問題回應國家的號召,同心協力解決各種困難的生活點滴。製作方在微博發出眾籌消息,更留有聯絡人的電話。

雖然這套「新片」的消息是流料,不過也不用失望,因為吳鎮宇與李麗珍主演的電影《濁水漂流》將於下半年上映,該片是由《翠絲》的導演李駿碩根據真人真事改編,以香港露宿者為題材。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大陸有公司微博發文指鎮宇演出疫情片,但鎮宇否認演出。(微博圖片)


鎮宇近期沒工開,經常在家陪兒子兒子Feynman。(微博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