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20日 星期三

【傳翻撻玄彬】喬妹易戀上拍檔 去年底驚爆復合前夫宋仲基 #喬妹 #宋仲基 #宋慧喬 #玄彬

喬妹拍戲太投入角色,所以經常戀上拍檔。近日有大陸網民指韓劇《太陽的後裔》的38歲女星宋慧喬和37歲前男友玄彬疑似復合,當中網民更發現四大關鍵,包括喬妹 ...




喬妹拍戲太投入角色,所以經常戀上拍檔。


近日有大陸網民指韓劇《太陽的後裔》的38歲女星宋慧喬和37歲前男友玄彬疑似復合,當中網民更發現四大關鍵,包括喬妹和玄彬疑似身在同一地點、玄彬的造型師突然追蹤喬妹的IG、喬妹疑似戴上定情頸鏈,以及喬妹曾回覆韓劇《冬日戀歌》女星朴帥眉的IG。

事實上,入行22年的喬妹有「男神殺手」之稱,幾乎所有和她合作的男演員都「無一倖免」被她電倒,除了玄彬外,喬妹曾經和拍檔宋承憲、Rain、朴寶劍等人傳過緋聞,當中她曾公開戀情就只有李秉憲、玄彬和宋仲基。喬妹大前年10月與神劇《太陽的後裔》拍檔宋仲基結婚,不過婚姻不足兩年,兩人已於去年辦妥離婚,而去年底曾傳出喬妹再次戴上婚戒,因而傳出她和前夫宋仲基復合,不過隨着宋仲基被爆拆掉愛巢重新建新樓後,兩人的復合傳聞亦不了了之。

喬妹入行多年經常被批評專「食」男拍檔,當年她憑經典韓劇《藍色生死戀》紅遍亞洲,有傳她和男主角宋承憲拍戲時撻着,雖然兩人沒有承認,但宋承憲於10多年後受訪時坦言喬妹是他的理想型對象。

到2003年,喬妹又和《All In 真愛賭注》李秉憲撻着,兩人亦有大方公開戀情,當年李秉憲曾視喬妹為結婚對象,不過最終兩人戀情僅維持不到一年就玩完,事後更傳出因為喬妹接受不到男方「性要求」因而分手。

翌年,喬妹和韓流天王Rain合作《浪漫滿屋》,再度傳出二人假戲真做,拍完《浪漫滿屋》後喬妹曾到美國遊學,Rain當時亦身在當地接受唱歌訓練,兩人多次被爆偷偷約會,但始終冇圖冇真相下,兩人亦未有承認戀情。

之後喬妹和玄彬拍拖,兩人分手後到2014年,喬妹與韓片《我的忐忑人生》男星姜棟元又驚爆戲假情真,有網民公開二人同遊巴黎的照片,但兩人就繼續否認戀情。

前年喬妹和26歲的男星朴寶劍合作新劇《男朋友》,當時喬妹仍然和宋仲基屬夫妻關係,但隨着《男朋友》結束,去年6月就爆出雙宋離婚,及後網上就流傳喬妹和朴寶劍去年2月疑似同遊日本,令到當時身為宋仲基的同門師弟朴寶劍忽然介入雙宋的婚姻,不過隨後朴寶劍所屬的事務所就否認消息,並表示會採取法律行動。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喬妹和玄彬近日傳出復合的消息。


喬妹去年底被指戴上婚戒,因而傳出復合宋仲基。


雙宋去年辦妥離婚。


《藍色生死戀》宋承憲


《All In 真愛賭注》李秉憲


《浪漫滿屋》Rain


《我的忐忑人生》姜棟元


《男朋友》朴寶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