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20日 星期三

【分手9年】38歲喬妹疑復合玄彬 戴定情頸鏈IG相洩密 #喬妹 #宋慧喬 #玄彬

網傳喬妹疑似復合玄彬。韓劇《太陽的後裔》的38歲女星宋慧喬,去年跟宋仲基離婚,結束不到2年的婚姻。離婚後喬妹專注工作,不過近日有大陸網民就傳喬妹近來似 ...




網傳喬妹疑似復合玄彬。


韓劇《太陽的後裔》的38歲女星宋慧喬,去年跟宋仲基離婚,結束不到2年的婚姻。離婚後喬妹專注工作,不過近日有大陸網民就傳喬妹近來似乎跟37歲前男友玄彬復合。

喬妹跟玄彬於2008年合作《他們生活的世界》假戲真做,在2009年公開認愛,不過於2011年宣佈分手。隨後喬妹認戀及嫁《太陽的後裔》拍檔宋仲基,可惜於去年宣佈回復單身。

而近日有網民就發現喬妹疑似再次蜜運、跟玄彬復合。網民發現玄彬的造型師突然在IG追蹤喬妹,而喬妹於月初在IG上載的照片,跟玄彬日前公開的廣告相,環境看來非常相似,因而被懷疑二人同時去了相同的地方。

另外,喬妹日前曝光的好友合照中,戴上的頸鏈被發現疑似是「H」和「S」,疑似是「玄彬」及「宋慧喬」拼音的第一個字母。

此外,韓劇《冬日戀歌》女星朴帥眉,早前突然在IG上載《他們生活的世界》OST的歌詞截圖,留言表示:「這艱難疲憊的感情。」喬妹當時回覆:「姐姐呀,呵呵。」引起網民關注,認為內有玄機。對於網傳喬妹跟玄彬復合,由於沒有明顯的證據,有人認為可能只是粉絲想太多,而且韓國方面暫時未有相關報道。

玄彬跟喬妹分手後,曾於2016年公開認戀女星姜素拉,但兩人戀情僅維持一年就宣佈分手,之後玄彬跟孫藝珍因合作電影《智命談判》和韓劇《愛的迫降》而多次傳戀情,不過二人一直強調只是好友的關係。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喬妹跟玄彬於2008年合作《他們生活的世界》。


二人當年假戲真做。


喬妹月初在IG上載的照片。


被指跟玄彬拍廣告的地方相似。


喬妹的頸鏈被發現疑似是代表「玄彬」及「宋慧喬」的「H」和「S」。


朴帥眉突然在IG上載《他們生活的世界》OST的歌詞截圖,喬妹亦有讚好及留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