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20日 星期三

【祝越大越靚】周汶錡獲蔡一智夫婦賀46歲生日 偷腥夫挨膊合照 #周汶錡 #蔡一智

(IG圖片)名模周汶錡(Kathy)今日46歲生日,繼日前相約一班好友歐陽妙芝、周美鳳預祝生日後,原來她又約了蔡一智夫婦慶祝,而Kathy老公Juli ...




(IG圖片)


名模周汶錡(Kathy)今日46歲生日,繼日前相約一班好友歐陽妙芝、周美鳳預祝生日後,原來她又約了蔡一智夫婦慶祝,而Kathy老公Julien Lepeu今年3月初被拍到背妻啜爆外籍女,亦有出席飯局,實行兩對夫婦一齊開party。

相中所見現場備有兩個蛋糕,其中一個寫上「Happy Birthday Dearest Kathy」,另一個則寫上「Melody」,由於Kathy鍾愛卡通人物My Melody,加上蛋糕也以My Melody的主色粉紅色作裝飾,估計兩個蛋糕同屬Kathy所有。

而經歷之前背妻偷食的Julien,獲老婆原諒後,在Kathy的生日會中,甜蜜地靠在老婆膊頭上合照,見Kathy亦有笑容,似乎真的已原諒老公,夫婦倆雨過天青。蔡一智則留言祝賀:「Happy birthday to 美人Kathy,stay healthy,越嚟越靚,秒秒開心順心。」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蔡一智與太太一起為Kathy慶祝生日,Julien也有陪老婆食生日飯。(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