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20日 星期三

【阿姐廚房】汪明荃答謝田北俊送萬個口罩 泡製醉雞翼作回禮 #汪明荃 #阿姐

過去半年武漢肺炎影響各行各業生計,演藝界不少人飯碗不保,粵劇界亦無可避免受到衝擊。汪明荃(阿姐)一直關心社會,先後捐出口罩和抗疫用品給前線醫護,又探訪 ...






過去半年武漢肺炎影響各行各業生計,演藝界不少人飯碗不保,粵劇界亦無可避免受到衝擊。汪明荃(阿姐)一直關心社會,先後捐出口罩和抗疫用品給前線醫護,又探訪基層市民,日前更在烈日當空下,率一眾後輩到沙灘執垃圾,縱然已年屆72歲,依然出心又出力。

身為八和會館理事會主席的阿姐,這段期間亦有為粵劇同業解困,早前一收到政府的「抗疫防疫基金」,便火速給予受影響的粵劇工作者,以解他們燃眉之急。今日,阿姐在微博貼出和田北俊的合照,她留言感謝對方赠送了一萬個口罩,給八和年滿65歲的會員,她指大約有400多位長者受惠。為了答謝田北俊,阿姐還親自泡製了話梅醉雞翼給對方作回禮。合照中,當然不少得阿姐的獨門「汪阿tag」,她更叮囑大家天氣熱要多飲水,認真有心。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阿姐日前收到田北俊送贈的過萬個口罩。(微博圖片)


她透露會將口罩轉贈給八和年長的會員。(微博圖片)


為了答謝田北俊,阿姐親自泡製醉雞翼給對方。(微博圖片)


(微博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