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20日 星期三

【捉錯處】網民踢爆小豬圖文不符講大話:你根本沒牽着她的手 #小豬 #羅志祥

互聯網圖片羅志祥(小豬)趁今日520「我愛你」的日子,更揀在周揚青的生日數字(9月12日),於9時12分發表7千字長文,但大群剝花生的網民唔收貨,甚至 ...




互聯網圖片


羅志祥(小豬)趁今日520「我愛你」的日子,更揀在周揚青的生日數字(9月12日),於9時12分發表7千字長文,但大群剝花生的網民唔收貨,甚至認為小豬忽然深情告白似求復合,處心積慮為自己洗底,希望博取同情分,網民紛紛在周揚青的社交網留言,勸她別中計,更在小豬的千字文捉錯處,發現他講一套做一套。

上月小豬被周揚青踢爆偷食,兼且愛玩她接受不了的「多人運動」,兩人的9年情告終。今日小豬發千文再向前度道歉,網民捉錯處,在「5月12日 求求你」的日記中,發現小豬的圖文不符在騙周揚青:「你根本沒牽着她的手」,事關小豬記述兩人在玩雲霄火車時,寫道:「男孩說:放心不會死,我會一直牽着你的手。」但小豬上載的相片,他的左手卻緊握椅子的扶手,雖然身旁的周揚青驚到躲在他的臂彎,但小豬卻沒有「一直牽着你的手」。

小豬的千字文發表了2小時,周揚青仍未在社交網蒲頭回應,不過,大群網民已湧到她的微博和IG留言,勸她別中計:「姐姐千萬別心軟了,真正愛你的人心裏有底線的,你值得更好 you deserve better!」、「小姐姐別被騙了,男人只有零次和無數次,你要是答應了之前是浪費九年,這次可能就後悔一生」、「千萬不要被這些花言巧語騙了,千萬不要復合,他就是個渣渣。」、「如果你和羅志祥復合,你就會變更爛的人,全世界都不會再相信你說的話」、「他不是想復合,是想復工。」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小豬寫:「男孩說:放心不會死,我會一直牽着你的手。」(互聯網圖片)


但事實卻緊握椅子扶手(互聯網圖片)


網民叫周揚青別中計(互聯網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