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20日 星期三

【5周年紀念】高以翔女友晒初約會照 去年菲律賓沙灘咀嘴放閃 #高以翔

(IG圖片)台灣型男高以翔去年11月在大陸拍真人騷《追我吧》時不幸猝死,終年35歲,雖然事過大半年,但對他的fans及身邊的家人朋友來說,還是一個未癒 ...




(IG圖片)


台灣型男高以翔去年11月在大陸拍真人騷《追我吧》時不幸猝死,終年35歲,雖然事過大半年,但對他的fans及身邊的家人朋友來說,還是一個未癒合的傷口。

高以翔的女友Bella趁着今日5.20日子,在社交平台晒出數張菲林照,相中是她與高以翔拍拖的點滴,包括兩人拍拖外遊或睇風景時的照片,也有兩人的獨照,其中一張有高以翔坐在開篷車的型仔照。

而Bella的post中,特別公開兩人於5年前的5.20首次約會照片,相中兩人去嘆日本菜,高以翔與Bella並排而坐,相片相信由高以翔揸機自拍,他把頭靠近Bella,Bella的笑容帶點含羞。

另一張Bella提到的注目照,是她與高以翔在去年的5.20在菲律賓巴拉望島(Palawan Island)的照片,兩人在夕陽下的沙灘上咀嘴,雖然照片中只有他們的剪影,但也感受到他們的甜蜜。Bella在post尾更以男友英文名Godfrey的頭文字寫下示愛話:「Happy 520, I Love You G.」

不少網民都留言給Bella,為她打氣,又指雖然高以翔人已不在,但兩人之間的愛永遠都不會消失。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Bella今日趁着5.20,晒出數張與高以翔的照片。(IG圖片)


當中包括她與高以翔5年前初約會的照片。(IG圖片)


Bella與高以翔拍拖4年多,共度了不少美好時光。(IG圖片)


另有去年她與高以翔在菲律賓慶祝5.20。(IG圖片)


高以翔生前與Bella十分恩愛。(IG圖片)


Bella在限時動態講心情,指自己會面對現實。(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