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19日 星期二

【婚期一改再改】深田恭子錯過做六月新娘 11月搣甩黃金剩女封號 #恭子 #深田恭子

深田恭子好事近,有指婚期改至11月。日本女神深田恭子入行24年,最近她推出第21本寫真集《Brandnewme》,今次她露股罅上陣,遠赴夏威夷展示滑浪 ...




深田恭子好事近,有指婚期改至11月。


日本女神深田恭子入行24年,最近她推出第21本寫真集《Brand new me》,今次她露股罅上陣,遠赴夏威夷展示滑浪技術及硬銷健康性感,上架後反應理想。

37歲的深田恭子早已超過適婚年紀,由於心急做人妻,故她撻着大5歲的富豪男友杉本宏之後,伊人可謂上岸有望,《Brand new me》更被指是她嫁人前的最後一炮。日媒近日爆料,深田恭子與杉本宏之於去年已籌備結婚,原本打算做六月新娘,可惜受到武漢肺炎影響,加上當地演藝界因疫情而陷入癱瘓,劇集、電影全部叫停,導致深田恭子已接工作全部延期,有指婚事很有可能改至年底,即女方於11月2日的38歲生日註冊。深田恭子嫁期一改再改,雖然杉本宏之被爆是個大滾友,但身為黃金剩女的恭子怕又再錯失機會,相信她會盡趕在今年內一嚐嫁人心願。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深田恭子與富豪男友杉本宏之感情穩定。


杉本宏之曾經結婚,與韓國前妻育有囡囡。


深田恭子因武肺而破壞結婚大計,結果做唔成六月新娘。


深田恭子為《Brand new me》大晒古銅膚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