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19日 星期二

【時勢有變】吳宗憲賦閒在家被嫌 女兒吳姍儒認叻撐起頭家 #吳宗憲

(右圖:台灣《蘋果新聞網》)台灣名主持人吳宗憲的女兒吳姍儒,今日在台灣出席代言活動,提到她的工作量似乎不太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她笑言自己去年開始排工 ...




(右圖:台灣《蘋果新聞網》)


台灣名主持人吳宗憲的女兒吳姍儒,今日在台灣出席代言活動,提到她的工作量似乎不太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她笑言自己去年開始排工作,排到7月都是滿的,雖然有些公開活動取消,但節目主持的工作未受影響,吳姍儒指看到爸爸吳宗憲的工作量減少,有時賦閒在家,或者打麻雀和打波度日,令她忍不住向父親炫耀:「現在靠我了吧!」

今天的活動假吳姍儒的自家咖啡店舉行。提到近日餐飲業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面臨寒冬期,被問到店舖有無損失時,吳姍儒笑指沒有特別去計損失多少,後來才補充指目前沒有虧蝕,客人也不少。她有時也會透過監視器,查看店內顧客有無保持1.5米的社交距離。另外,吳姍儒也有副業賣麵,她指現時貨不夠賣,考慮推出新款貨,亦會增加生產線,副業越做越大。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吳姍儒今日出席代言活動,她指自己的工作未算太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台灣《蘋果新聞網》)


吳姍儒指自己的咖啡店生意不俗,賣麵的副業也將拓展。(台灣《蘋果新聞網》)


吳姍儒爆父親吳宗憲近日工作被減,經常去打麻雀和打波。(台灣《蘋果新聞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