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19日 星期二

【變大台透明人】「木偶哥」林師傑被消失 疑因老婆政見拖累 #TVB #大台 #木偶哥 #林師傑

香港變得越來越「陌生」,白色恐怖蔓延,先是眼見政府抗疫不力,只怕「讓人覺得歧視大陸人」拒絕封關,醫護無奈發起分階段罷工,令政府反思封關避免醫療系統瀕臨 ...






香港變得越來越「陌生」,白色恐怖蔓延,先是眼見政府抗疫不力,只怕「讓人覺得歧視大陸人」拒絕封關,醫護無奈發起分階段罷工,令政府反思封關避免醫療系統瀕臨崩潰,站在前線的醫護卻換來秋後算賬,而其他被清算的行業,還有教育界、新聞傳媒業、娛樂圈等,教育局以言入罪,清算39位教師,13人收譴責信,聲稱教師「有違專業操守」,若再有「失德行為」將考慮取消其教師註冊,疑勒令「禁聲」。

近年亦有不少藝人被「以言入罪」,叫人登記做選民也被玻璃心批評是「港獨」,藝人隨時在公仔箱忽然被消失。31歲「木偶哥」林師傑當年參加《超級巨聲》入行,在無綫效力近11年,2014年跟星夢簽約,他在大台劇《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演地產經紀「吹水」一角,戲份頗多,今日有報道指木偶哥原來一直未有出席該劇大型宣傳,自去年唱完《十二傳說》主題曲《傳說》後,本來有機會被力捧,不過疑因老婆歐陽巧瑩的政見「所累」,老公木偶哥被投閒置散,成為大台透明人,暫時沒工開,要拖到合約期完才可以回復自由身接job。

咪神歐陽巧瑩(Tammy)在3月約滿離開無綫,原來計劃4年後參選區議員,望從政將大麻合法化擺入政綱,卸下藝人包袱,同時歐陽巧瑩亦撐黃色小店,而木偶哥雖然沒在社交網表態自己的政見,然後躺着也中槍,目前他只獲安排做《勁歌金曲》主持。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