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19日 星期二

【受老婆政見拖累】「木偶哥」被掟入雪櫃 歐陽巧瑩計劃出戰區選 #木偶哥 #林師傑 #歐陽巧瑩

【受老婆政見拖累】「木偶哥」被掟入雪櫃歐陽巧瑩計劃出戰區選4小時前憑住歌唱節目《超級巨星》出身的林師傑,在處境劇《愛。回家》飾演「木偶哥」,成功入屋。 ...




  • 【受老婆政見拖累】「木偶哥」被掟入雪櫃 歐陽巧瑩計劃出戰區選
  • 4小時前




憑住歌唱節目《超級巨星》出身的林師傑,在處境劇《愛。回家》飾演「木偶哥」,成功入屋。31歳的林師傑在大台捱足11 年,最近在劇集《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飾演地產經紀「吹水」一角,終於有發揮,演技受讚賞。但今日就有報導指出,「木偶哥」之所以未有出席早前連串劇集宣傳活動,好有可能係同老婆歐陽巧瑩的政見有關。

港姐出身嘅「咪神」歐陽巧瑩,今年三月宣布約滿大台。更計劃4年後參選區議員,更揚言將大麻合法化放入政綱。離開大台,歐陽巧瑩多次髙調表達政見,曾經在ig 聲緩示威者:「尊敬!各位中咗胡椒噴霧、警棍、催淚彈和中槍者,願大家平安無事,小心安全,多謝您哋!」撐完「手足」,又身體力行去撐「黃店」。

老婆高調發聲,但仍有合約在身的「木偶哥」卻一直保持沉默。其實,自從上年唱完《十二傳說》主題曲後,木偶哥開始愈來愈多機會,不過,最近突然「被消失」。有指大台已抽起他所有工作,只剩下主持《勁歌金曲》,被掟入雪櫃的他,有指待合約結束,便會離開。



----------------------------

壹呼百應 號召有心人 請香港人睇壹週刊

按此了解更多

----------------------------

APP 內訂閱

1Click 搞掂 輕鬆簡便

按此了解更多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4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