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19日 星期二

【網民狙擊】賴弘國高調分享遭嫌棄 被罵:沒有阿嬌你算條毛 #賴弘國 #鍾欣潼 #阿嬌

(IG圖片)鍾欣潼(阿嬌)和台灣美容醫生賴弘國今年3月1日正式簽紙分居,雖然賴弘國之前在IG寫下離婚感受,言語間流露出難過的心情,不過連日來他在IG貼 ...




(IG圖片)


鍾欣潼(阿嬌)和台灣美容醫生賴弘國今年3月1日正式簽紙分居,雖然賴弘國之前在IG寫下離婚感受,言語間流露出難過的心情,不過連日來他在IG貼出健身晒肌和朋友約食飯等的生活照,似乎心情漸漸回復過來,然而網民卻對他的高調行為不太領情,不斷在他的post留言攻擊,賴弘國則從容還擊。

昨晚,賴弘國在IG貼出和朋友的合照,留言:「Chill night #happygathering」,今日再連發兩post,非常得閒兼愛分享。有網民在他的post寫下評論:「沒有阿嬌你算條毛」,賴弘國不溫不火回應:「謝謝你的指教,我只是一個醫生,有除毛的需求歡迎諮詢。」另有網民罵他:「好煩,你哦,離婚了還每天出來刷存在感,炒作之王」賴弘國則回覆:「我思故我在」,有網民讚賞他的應對:「回覆酸民很幽默我快笑死」,賴弘國笑言:「誠致的心」。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網民留言罵賴弘國(IG截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