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19日 星期二

【武漢肺炎】大陸戲院暑假重啟 劉亦菲《花木蘭》打頭陣7月上映 #《花木蘭》 #劉亦菲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互聯網圖片)武漢肺炎肆虐全球,大陸因疫情防控需要,下令所有電影院於1月下旬全面停業,在不斷虧損下,截至本月大陸戲院超過5000間已結業,未倒閉的戲院 ...




(互聯網圖片)


武漢肺炎肆虐全球,大陸因疫情防控需要,下令所有電影院於1月下旬全面停業,在不斷虧損下,截至本月大陸戲院超過5000間已結業,未倒閉的戲院也要求員工凍薪、減薪或裁員,整個行業都叫苦連天。今日《蘋果》問過北京院商,據他們所知,預計暑假前戲院可以全面恢復營業,所以迪士尼真人版電影《花木蘭》已排了7月24日上映,至於華語片方面,原本劉德華主演的《拆彈專家2》也是排同期上映,但現因疫情沒時間做宣傳,決定延期上映。

《拆》片出品方寰宇電影老闆林小明今日同蘋果表示可能會推到十一國慶才上映:「暑假冇可能上到,因唔夠時間做宣傳,最快可能十一,再唔係就聖誕,要睇同期有乜對手先可定實啲期。」北京某大院線高層張總指暑期戲院重啟也不代表觀眾有信心入場:「說坦白,疫情到現在尚未過去,7月戲院恢復營業,不代表觀眾肯入場看電影,所以我們公司採觀望態度,暑假檔期不會把大片排映,相信今年初的賀歲片如《唐人街探案3》、《緊急救援》等電影會採取觀望態度才決定映期。」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大陸暑假戲院重開,但不知觀眾是否有入場信心。 (互聯網圖片)


王寶強主演的《唐人街探案3》尚未決定會否排暑期上映。 (互聯網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