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19日 星期二

賴弘國:陳怡安晒三點式床照 賴弘國不避嫌勁讚 #賴弘國

陳怡安晒三點式床照,賴弘國不避嫌畀Like。有「醫界王陽明」之稱的賴弘國和女星阿嬌(鍾欣潼)爆婚變,有傳是因台灣辣模陳怡安(Angelina)介入,有 ...




陳怡安晒三點式床照,賴弘國不避嫌畀Like。


有「醫界王陽明」之稱的賴弘國和女星阿嬌(鍾欣潼)爆婚變,有傳是因台灣辣模陳怡安(Angelina)介入,有網友爆料聲稱見到他們在台灣澎湖喝酒,Angelina更在網上即時承認身在澎湖旅遊,但否認和賴弘國有親蜜關係。


澄清後的Angelina懶理傳聞,繼續網晒在澎湖的旅遊照作回味,分享身穿三點式、在床上大擺性感甫士,盡展32C魔鬼身材。原來她和友人在當地租用露營車,並對內部設施大感興趣,


她留言:「這露營車絕對值得,早上起床晨滑,打開窗的景色太美了。」


另外,她再上載一身運動造型的相片,說非常欽敬運動員的毅力,賴弘國竟然不避嫌的讚好給Like。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