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19日 星期二

【強國人入侵】《雙層公寓》送走台柱 「湖南貨新垣結衣」加入即爆疫情 #中國 #強國 #新垣結衣

《雙層公寓》送走台柱Vivi,加入湖南出生的龍夢柔。日本真人騷《雙層公寓:東京2019-2020》大受歡迎,雖然因疫情而導致台前幕後要全面停工,但日本 ...




《雙層公寓》送走台柱Vivi,加入湖南出生的龍夢柔。


日本真人騷《雙層公寓:東京2019-2020》大受歡迎,雖然因疫情而導致台前幕後要全面停工,但日本Netflix上星期起開始復播,「東京篇」最新四集會於每星期逐一播出,為配合限聚令,原本熱鬧的錄影廠也要減至得一位司儀進行錄影。

北海道出生的24歲索女住客林夢,上集偕「淫賤社長」新野俊幸到北海道過夜約會,二人在酒吧談心期間顯得略帶醉意,俊幸既出手撫摸,又大膽向阿夢表白,但阿夢就拒絕讓對方再進一步,同晚抵達當地留宿地方後,俊幸坦言想同床纏綿,但再遭阿夢請食檸檬。當兩人返回東京「雙層公寓」後,女摔角手木村夢跟大家談到武肺帶來的疫情影響工作,比賽全告取消令她陷入失業邊緣。至於擁有德國血統的俄羅斯索模Violetta Polt(Vivi),就宣佈「畢業」離開大宅,身為節目台柱的她特別為住客們炮製蛋糕作道別,節目播出後,Vivi在IG限時動態上分享製作「畢業蛋糕」的過程,不少觀眾與網民也大嘆不捨。

當Vivi離開後,以「中國新垣結衣」自居的24歲女星龍夢柔於新一集進駐「雙層公寓」。又名栗子的龍夢柔來自湖南,2014年參加《來吧!灰姑娘》獲得冠軍,之後走紅網絡即以栗子之名發展,年多前更開始進軍日本藝能界,可是甫加入《雙層公寓》就遇上疫情停工,認真腳頭麻麻。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擁有德國血統的俄羅斯索模Vivi炮製蛋糕作道別。


Vivi跟住客們感情要好。


跟男模住客鈴木志遠齊齊敷mask。


Vivi離開令眾人感到不捨。


24歲強國女星龍夢柔於新一集進駐「雙層公寓」。


龍夢柔腳頭麻麻,甫加入「雙層公寓」即爆疫情要被迫停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