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19日 星期二

雞排妹鄭家純:炮友係老外?雞排妹家中備男裝 手袋藏避孕套 #鄭家純 #雞排妹

雞排妹坦言有固定炮友。台灣咪神「雞排妹」鄭家純日前被拍到和一名男子同進出,並且讓男方在家中過夜,遭爆料指兩人是炮友關係,事後她則否認澄清對方僅是室友。 ...




雞排妹坦言有固定炮友。


台灣咪神「雞排妹」鄭家純日前被拍到和一名男子同進出,並且讓男方在家中過夜,遭爆料指兩人是炮友關係,事後她則否認澄清對方僅是室友。事後雞排妹被翻出曾豪言有固定炮友,至今「交過手」的人數至少有50人。


有台灣傳媒就引述雞排妹曾上節目《綜藝大熱門》,她帶攝製隊參觀其香閨,被發現有男人的衣服,浴室也有2支牙刷,她則是曖昧透露,如果有些人要過夜的話,就要準備一些衣服才行,不只如此,當搜查化妝包時,意外發現裏面還有個避孕套,不過主持人陳漢典隨即解釋是即食麵的調味包,但最後並未把所謂的「調味包」拿出來,究竟是何物也無法確定。


雞排妹更自爆與炮友開心時,最喜歡被對方叫「小母狗」,可以增進兩人情趣,至於現任炮友的身份,她直言:「要拍到得跟我一起飛了。」被猜測應是外國人。


雞排妹也分享自己的床戰經驗,坦言很討厭聽到床伴問:「我跟誰比起來誰比較厲害」、「妳到了沒有。」她舉例過去曾遇過尷尬經驗,對方問:「我跟妳男友誰比較厲害?」她坦言這種情況讓人很為難,「因為你已經是這種情況了,那怎麼會覺得需要問呢?因為這個講出來一定是很傷人的真相。」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