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12日 星期二

【過氣女神回復仙氣】肚腩凸凸嚇親自己 傅穎3個月減15磅 #傅穎 #女神

今年35歲的傅穎,十多年前是不少少男的女神級人馬,有宅男女神的外號。近年,Theresa將重心向北移,幾乎長居北京拍劇的她,因武漢肺炎的關係,近幾個月 ...






今年35歲的傅穎,十多年前是不少少男的女神級人馬,有宅男女神的外號。近年,Theresa將重心向北移,幾乎長居北京拍劇的她,因武漢肺炎的關係,近幾個月都留在香港。一直將體形keep得不錯的Theresa,三個月前覺得自己胖了,上磅一看,看到數字打出52KG(114.4磅),把自己嚇一跳,趕緊找來私人健身教練幫忙,結果,三個月後,體重下降至45KG(99磅),心情才放鬆一點,但她心目中所想的44KG還有些少距離,所以她表示仍需繼續努力。

一向很愛吃的Theresa,這天撞上她在超市買東西,見她會將每件食品的食物標籤仔細地看,又把冷凍櫃的奶製飲品互相比較一下,就是這樣左看右看,便花上三十分鐘,最後,她選了杏仁奶,因為熱量很低,多喝也不怕長胖。近年來,Theresa除了專注在內地發展,也會回港拍劇,就像早前,她才與吳千語合作拍攝ViuTV新劇集《熟女強人》,劇裡她倆會有感情線,還有咀戲。拍劇外,Theresa愛上了咖啡拉花,早前才修讀完基本課程,之後會準備報讀高級課程,為了可以每日在家中練習拉花,她更買了台頗專業的咖啡機放在家中,每天會沖杯咖啡來拉花,學懂了慢活,享受一下人生。

攝錄:SKY

----------------------------

APP 內 1-Click 訂閱

按此了解更多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