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12日 星期二

【肉感造勢】深田恭子連做兩期封面女郎 高衩水着晒性感泳衣印 #恭子 #深田恭子

37歲深田恭子明天推出第21本寫真集《Brandnewme》。現年37歲的日本女星深田恭子,早前宣佈推出第21本寫真集《Brandnewme》,由於新 ...




37歲深田恭子明天推出第21本寫真集《Brand new me》。


現年37歲的日本女星深田恭子,早前宣佈推出第21本寫真集《Brand new me》,由於新書於明天上市,深田恭子決定性感造勢,繼成為男士雜誌《週刊Playboy》的上期封面後,本周全新一期又是由她擔任封面女郎,公開其寫真集的大量靚相,是首次有女星能連續兩期登上《週刊Playboy》封面。

深田恭子為今次的《Brand new me》標榜健康性感一面,全書到夏威夷取景,她以多款泳裝上陣,又一展自己的滑浪技術,未推出已引起話題,而今期《週刊Playboy》的封面上,就採用一張她穿着一件頭高衩泳衣拿起滑浪板的照片,深田恭子一身古胴膚色,並展示雙腿上的性感泳衣印。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深田恭子連續兩期登上《週刊Playboy》的雜誌封面。




深田恭子今次新書標榜健康性感一面。


早前遠赴夏威夷取景。




並以多款泳裝上陣。



鍾意就快D Share啦!